公告︰防範疫情,展場每天加強清潔及消毒作業,營業時間展場窗戶均開啟,保持空氣流通,請放心參觀、選購。
台中窗簾

台中窗簾,夏悅窗飾~雍有優秀的營運團隊,窗簾工廠直營

台中夏悅窗簾
台中夏悅窗簾:創立於民國99年,主要從事室內軟裝;專業窗簾訂做,口碑服務皆有卓越的表現。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營運專業團隊,秉持『服務第一,客戶至上』的理念,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;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以及銷售人員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也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夏悅窗簾。
夏悅精神
夏悅精神:公司秉持著一貫的誠信、專業、服務、創新的精神,我們一直以品質為生存之本,嚴格把關從進料到出貨的各個品質環節,以此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高品質要求。
展望未來仍以秉持「用心做好服務」做為基礎,服務迅速,品質保證,善待客戶。

經營服務理念:夏悅窗簾不斷的潛心於各式窗飾研究、開發、設計、品味、實用為原則,並提供~客戶各式防焰、防水、遮光功能及各式色澤圖案、不同透光度的產品,並致力於高級傢飾布料研究、開發新機能布種…
本著專業服務的熱忱,隨著市場的發展需求,提供多樣化的產品,並可依客戶需求開發新布種,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需求。
更以不斷的自我成長、超越、整合開發、設計和織造,使成為具有獨特競爭力的布料供應者。

若您不知怎麼選擇合適的窗簾、壁材、地材,自有安裝師傅、車隊、地材、壁紙師傅、門市人員、設計師、現場專業支援。

我們的優勢╱直營~自有團隊

專業售後服務
有任何家居裝潢、窗簾保養問題,歡迎來信或來電給我們。
台中窗簾訂做|夏悅窗飾團隊免費提供意見供您參考。
更新時間:2023/12/6 返回上一頁


回網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