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︰防範疫情,展場每天加強清潔及消毒作業,營業時間展場窗戶均開啟,保持空氣流通,請放心參觀、選購。
台中窗簾

窗簾丈量:台中窗簾夏悅窗飾~免費到府丈量安裝

在給台中窗簾 | 夏悅窗飾估價之前,您可以自己先在家做初步的測量,在測量時可以先觀察窗戶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,也可以拍照向我們諮詢,這樣我們才可以為您詳盡的規劃。

在窗戶下方無窗檯、無桌面的情況下,我們會建議您測量需留低於下緣窗框約15-30公分〈要量到窗框下15-30公分〉,寬度則在預留左右兩邊各加5-7公分,如此一來就會達到最佳的遮光及掩蔽效果,而且美感加分哦!

〈示意圖如下〉

窗框:丈量窗戶時,如窗戶周邊有窗框,則實際窗戶尺寸需從窗框外緣測量起,適當的窗簾尺寸只要配合實際窗戶尺寸大小即可。
窗簾盒:若是窗戶上方有特別裝訂的窗簾盒,丈量窗戶的寬與高,需從窗簾盒內側開始量起才是正確。
窗簾桿:簾桿的總長度約比窗緣兩端各增加15公分,較符合遮光效果與視覺美感。窗簾桿頭較長時,注意窗簾上方留下足夠的空間。

預約免費到府丈量~立即打造幸福居家空間。
提供免費諮詢服務,廣受許多消費者推崇喜愛,因此我們也非常歡迎對於家飾、裝修、老屋改造有任何疑問的朋友,歡迎親臨台中窗簾推薦|夏悅窗飾門市或是利用e-mail和我們交流!

更新時間:2022/8/23 返回上一頁


回網頁頂端